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021-6979 2076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显微镜案例 » 3D表面轮廓全自动数码显微镜-让微观世界清晰

3D表面轮廓全自动数码显微镜-让微观世界清晰

文章出处:津涵机电 作者:津涵机电 发表时间:2019-08-29
DeltaPix在丹麦公司“Haldor Topsoe”安装材料XYZ扫描系统

  丹麦公司“Haldor Topsoe”安装了DeltaPix公司完整的XYZ扫描系统。Haldor Topsoe是催化剂产品,工艺设计和燃料电池的主要制造商,在全球拥有2200多名员工。Haldor Topsoe使用DeltaPix的XYZ扫描系统来概览具有各种材料的微观细节的较大结构。该系统包括一个电动XY平台和一个电动Z型支架,该支架可容纳Infinity X-32相机,可以使高倍率显微镜物镜适应同轴光,以及带环形灯和偏振选项的微距镜头。电动Z型支架可以组合自动扩展对焦,延长曝光和自动XY拼接。交付给Haldor Topsoe的系统,该系统已被64位Windows 7兼容系统所取代,但由于32位系统非常紧凑,它仍然可用。

  研究科学家Lars Fahl Lundegaard解释说:“在安装了这个系统后,我们节省了时间和生命,在了解材料缺陷方面变得更加容易,同时能够放大甚至微小的微观细节。我们我们甚至已经找到了该系统的新应用,因为我们已经构建了一个运动支架,以便我们可以将样品从DeltaPix XYZ系统移动到我们的扫描电子显微镜,并将坐标从DeltaPix系统转移到电子显微镜,我们可以直接从宏观视图到纳米视图。相关的显微镜现在是直截了当的“。

联系我们
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21-6979 2076

手机:180 1758 5606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