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021-6979 2076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显微镜案例 » 高分辨率图像与细节-让未知具体化

高分辨率图像与细节-让未知具体化

文章出处:津涵机电 作者:津涵机电 发表时间:2019-08-29


DeltaPix'奥胡斯大学生物科学研究所'安装用于显微镜和宏观系统的相机和软件

   DeltaPix基于丹麦的“Risø研究中心”,在奥胡斯大学生物科学研究所安装了相机(Infinity X),软件(DPXView PRO)和Zeiss V12发现显微镜的电动化。从那时起,该设备一直在大量使用,并且由于其令人惊叹的质量和易用性。

   生物学家Steffen Lundsteen2011年底决定使用带有电动模块和新型Invenio 5DII相机的全新Insight软件升级系统。电动扩展焦点可以捕获和归档来自丹麦,瑞典和格陵兰海域的底栖无脊椎动物图像,具有非常高质量,简单快速的全景深度。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室因为Steffen Lundsteen已经捕获了数千张图像,通常具有扩展的焦点,这和之前的显微镜效果比较起来,有非常明显的视觉效果。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上一篇: 3D表面轮廓全自动数码显微镜-让微观世界清晰
联系我们
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21-6979 2076

手机:180 1758 5606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