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021-6979 207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深化合作--高科勒-津涵

深化合作--高科勒-津涵

文章出处:津涵机电 作者:津涵机电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7-26

深化合作,携手共赢

2018年1月12日,作为三坐标探针解决方案——知名品牌 德国高科勒3D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GOEKELER Messtechnik Gmbh.)以下简称“GOEKELER”)继续深化与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INGHO”)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达成了3D测量技术-坐标测量探针系统解决方案中国区代理合作协议。Kingho津涵将凭借其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市场拓展能力,助力GOEKELER 3D测量技术-坐标测量探针系统解决方案等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全面推广。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充分实现了Kingho津涵与GOEKELER高科勒双方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GOEKELER通过Kingho津涵先进的营销模式与完善的销售网络,更好地促进GOEKELER在3D坐标测量探针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在中国地区的推广;同时,GOEKELER将为Kingho津涵提供强有力的应用技术支持,帮助Kingho津涵构建更完备的3D坐标测量探针系统解决方案

 

 

在此之前,Kingho津涵与GOEKELER之间就有着良好的合作历程,2018年1月,Kingho正式与GOEKELER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负责GOEKELER 3D测量技术-坐标测量探针系统解决方案的推广、销售和服务工作,并正式成为GOEKELER工业3D测量技术-坐标测量探针系统解决方案行业的“中国区域”全国总经销商。以往良好的合作基础是双方此次再度携手合作的信任基石,再次达成合作共识更是Kingho津涵与高科勒GOEKELER长期战略合作道路上的又一重要进步,双方将站在全新的战略合作高度携手共赢。

 

此次与高科勒GOEKELER再次强强联合,既是相互实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双方在3D测量技术-坐标测量探针系统解决方案行业共同愿景的完美延伸。未来,双方将继续保持深度沟通与协作,拓展更多的合作模式,在彼此优势中,互利互赢,实现共同的进步与发展。

 

关于Kingho津涵: 

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www.kingho-china.com(简称“Kingho”)专业致力于全球高端品牌测量仪器的检测、计量及加工设计等方案配套销售和技术服务提供商。

Kingho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售前、售中和售后技术服务(如:蔡司三坐标培训、检测、合同测量、项目编程、维修、维护和保养等),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一对一的专项咨询、培训和个性定制化的销售服务方案,深入了解客户需要,用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专业技术服务。

Kingho津涵与全球知名仪器设备及配件制造商签署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多家公司在其中国地区该行业的中国区域总经销代理商授权资格,Kingho将凭借其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市场拓展能力,助力其代理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全面推广和销售。

Kingho津涵价值观:是亲和顾客,创造价值,优化资源,提升行业竟争力;核心能力是服务持续创新、时间快速响应、为客户推荐合适的产品。

主要代理品牌: 测量方案-德国蔡司(三坐标) 、探针方案-德国高科勒GOEKELER(三坐标、形状类)、金相方案-德国蔡司、丹麦DeltaPix(显微镜) 、影像方案-苏州天准(影像仪二次、2.5次元)、测量方案-德国BAQ(硬度计、涂层厚度仪)、。

应用领域:广泛服务于汽车、模具、机械、电子、半导体元器件、塑胶、航天航空等行业。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kingho-china.com

 

关于德国高科勒(GOEKELER):

1984 年工业3D坐标测量技术兴起以来,GOEKELER Messtechnik GmbH 一直为世界各地知名品牌坐标测量机制造商:(如德国ZEISS及LEITZ,WENZEL,日本MITUTOYO,英国LK等等)代工探针和其终端用户提供坐标测量探针系统解决方案。借助现代化技术、优选材料以及经验丰富的团队,造就了我们标准探针和特殊探针的高精度。

此外,通过满足您的各种特殊方案可达到高灵活性和快速度。GOEKELER将全方位的提供工业测量探针系统解决方案,所涵盖的领域包括:三坐标测量机行业 (探针和配件)、粗糙度和轮廓仪行业(测针)、ICT校准行业、计量 和制造行业、特殊探针定制和维修等等。 

Kingho津涵将结合高科勒GOEKELER大量的制造和品牌经验优势,以及Kingho优质的服务团队和销售经验,将会根据您的需求,为您的测量应用提供更加快捷和全面的服务。我们的3D坐标测量技术领域将包括600多件不同类型的库存产品,将满足您的快捷交货需求,缩短您的采购周期为您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您的公司成本。并且我们可以承诺以“快速2周内”的交货速度来满足客户现场等工代料的需求,简化我们的内部流程,且允许根据客户的设计、尺寸和几何形状需求定制特殊不 同规格的探针;当然,精确的维修服务也是我们的一部分。 





联系我们
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21-6979 2076

手机:180 1758 5606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