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021-6979 207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新款SPECTRUM已经进入生产应用

新款SPECTRUM已经进入生产应用

文章出处:津涵机电 作者:津涵机电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09

新型SPECTRUM让接触式扫描测量技术成为蔡司全系列测量设备的标准配置,引领三坐标测量进入了“全扫描”的时代。去年12月,SPECTRUM正式发布,今年3月,该产品正式量产,苏州翰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为了中国区交付的首位客户。而在此前,包括该公司在内的不少中小用户对蔡司测量仪器设备的高价位望而却步。现在,蔡司所带来的接触式扫描三坐标,在提供可靠、稳定和高效的测量过程的同时,也拥有高性价比。不难预见,由SPECTRUM开启的未来扫描测量需求将迎来一轮热潮。

   “在过去几年,我们一直用国产的手动三坐标测量机来检查产品的质量,但已经无法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所以决定添置一台全自动的进口三坐标。“苏州翰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苗金伟先生在交付仪式上表示。据他介绍,在一系列的前期测试后,新型接触式扫描三坐标测量机SPECTRUM除了接触式扫描功能带来的测量效率的大幅提高,在验收精度上也远高于机器的标称精度。“这也将让我们能够更自信地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相信蔡司测量技术所带来的更高精度、稳定性和效率能够让我们在更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蔡司新一代接触式扫描三坐标测量机SPECTRUM的扫描测量技术能够在单位时间内获取更多的测量点数据,而且仅需一次扫描路径规划,就能全面地反映工件尺寸及偏差信息,不仅大大地提高了测量效率,更能保证测量的精确度和稳定性。

   同时,SPECTRUM的测头系统可以通过两个方向360度的自由旋转和5度的步距角实现5184个空间角度位置的测量;并且其配备蔡司的RDS-CAA技术,仅需一次校准,即可使用全部5184个角度位置,大大减少了探针校准时间,从而大幅提高了测量效率。值得一提的是,SPECTRUM拥有广泛的应用,如小型外壳、冲压件、数控加工零件及塑料件的检测,此外在医疗和电子行业也可满足差异化的检测需求。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上一篇: DeltaPix很高兴推出3款新相机
联系我们
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21-6979 2076

手机:180 1758 5606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