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021-6979 2076 
首页 » 增值服务
升级改造

   简介:我们提供的升级改造服务包含:蔡司新旧控制器技术传感器和软件升级以及非蔡司软件系统的改造,让您能使用适合您测量技术的三坐标测量机。为您的测量机增加新的功能, 确保您的测量系统是优化的。新的硬件组件能优化您测量机的性能。从测针更换架到新的传感器,从控制器到转台。


   我们将根据您现有的三坐标量身打造一套完整的改造方案,以满足您产品不断提升的需求,相信这是有助于您提升工作效率的标准化平台。

? 对老式ZEISS 三坐标测量机的升级改造
主要适用于配备UMESS 和USOFT 软件的机器,例如UPMC、UMC、UMM 等机型。此类机器升级改造后的功能将得到加强,犹如量身订制的新机器。具体改造方案如下:
1)配备新一代的C99 控制柜;
2)更换测量探头:
》探头(MT、ST 或触发探头)更换为HSS、VAST Gold 或VAST XT 等新一代固定扫描探头;
》旋转探头(RST、TP20 等触发探头)更换为RDS-VAST XXT(可配备CAA 功能)扫描探头;

》可加配ViScan 光学探头。


 
3)更换三坐标测量机的操作面板及电缆连线;
4)配备新一代的计算机工作站(含打印机、显示器);
5)配备蔡司采用基于CAD 内核技术的测量软件Calypso;Calypso软件集成了CAD内核,只要有操作过计算机经验的任何人都能方便的使用,可让测量变得更加简单、便捷,对测量程序的编制更加方便、快速。
6)提供多方面的安装、维保、精度校验和培训服务,并且在升级改造前对机器进行多方面的现场检查,列出需要更换的备件(例如气浮轴承、钢带等)。
 
? 对现有使用Calypso软件的ZEISS三坐标测量机升级改造
   主要适用于目前使用Calypso软件的ZEISS 机器,确保您使用到ZEISS合适的测量理念和现有的测量技术。
具体改造方案如下:
 1)升级控制柜的Firmware(Firmware 三年升级一次);
 2)升级Calypso软件至当前版本;
 3)提供多方面的安装、维保、精度校验和培训服务。

? 对非ZEISS测量机的升级改造
1)非ZEISS 三坐标测量机
方案①:原始机器控制柜+ZEISS控制柜接口+ZEISS测量软件
方案②:ZEISS控制柜+ZEISS软件
2)关节臂/激光跟踪仪

方案①:非ZEISS机器连接接口+ZEISS软件


  
二手三坐标回收:

   简介:为广大用户提供二手三坐标回收服务,回收品牌:zeiss,Hexagon等;解决客户因机器空置而浪费资源,合理为客户创造价值。


   还在为老、旧三坐标无法处理而占用空间发愁吗? Kingho津涵为您合理利用资源解决您的空间利用率,释放您的空间压力。

专用夹具设计开发:

   简介:专业为广大三坐标用户提供在线测量自动化生产线上下料系统以及快速万能柔性三坐标定位夹具,为客户提高工作效率,并根据贵工厂的产能和生产任务要求,Kingho津涵将为您提供多方面的售后技术支持及开发方案,在充分开发三坐标生产检测潜力的基础上,为您带来良好的收益率和回报率。


   稳定的成本效益,好的质量标准,成熟的功能表现,我们凭借这些优势为夹具技术树立了新标准。将定制化测量夹具的优势与模块化和标准化设计结合一体,确保了测量工件精度的准确性和使用的便捷性。
   在线三坐标测量定位夹具,是一种自动装夹测量的夹具。它是通过气动、液压或通过凸轮的机械传动作用来控制夹具自动开闭,在振动盘之类的自动送料机构的配合下,自动进出料,形成自动三坐标测量定位的机床辅助设备。根据客户零件需求准确定位,实现一次装夹准确自动化测量,使测量变得更轻松和精准。
   万能柔性三坐标夹具主体部分---装夹平板,可以充分保护大理石平台精度,避免工件直接接触大理石工作台,延长其使用寿命;而且只要通过一些简单的组合,可以实现多种产品和较复杂产品的装夹,可以为用户省去那些专用夹具设计制作资金,更好的节省生产成本,提升企业收益率与市场竞争力;
   万能柔性三坐标夹具可实现精确的重复定位,主体安装板的每个孔及夹具组成部件都有代号,每种工件的装夹方式都可以用这些代号制作成记事本记录下来,方便以后测量使用,能够为用户较大限度减少装夹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以及提供可靠的装夹方式,来减少测量误差,为准确的测量数据奠定基础。

联系我们
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21-6979 2076

手机:180 1758 5606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