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021-6979 207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程序执行中的中断设置

程序执行中的中断设置

文章出处: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26

  目的:客户在测量过程中有时会出现对主要尺寸进行优先的评价,然后再判定是否继续 后续测量任务的进行。 我们以测量圆的直径为例,在测量 circle2 时先判定 circle1 的 sigma 是否达到规定公差 要求,如果满足则程序继续执行,否则程序中断。

  步骤如下: 1 : 调用完整程序,在 特性栏 里 选择 circle2 并 右 键 选择 condition 。


  2:打开 condition 界面进行相应设置。

 

  3:设置完成中断条件后,执行程序当条件不能满足时,程序会弹出如下对话框,并停 止程序。 



联系我们
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21-6979 2076

手机:180 1758 5606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