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021-6979 207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指数交换及添加删除循环的应用

指数交换及添加删除循环的应用

文章出处: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03
指数交换及添加删除循环的应用 
 当我们求若干个元素围绕中心元素做回转阵列的的两两分度角时,一个一个构造 3D 线 及计算元素夹角时往往显得的太麻烦了,我们可以利用指数交换及添加删除循环使该情况变 得简单,易于解决。例子如下(分度圆绕中心做了分度为 36º的 10 个回转阵列): 


1.首先构造阵列元素与中心元素的 3D 直线(添加和删除循环) 


2.构造出 3D 线后,3D 界面如图所示: 


3.要求相邻两条 3D 线的两两夹角,利用指数可以实现,步骤如下:

4.在元素夹角的元素选择框(feature2)同样选择 3D 线做指数交换: 


5.插入完成后出现如下界面显示(指数交换意义): 


6.至此,10 个两两分度夹角全部计算完毕: 


7.由于做指数交换时,夹角的名义值是随时更新的,所以我们要约束其名义值,在元素夹角 名义值选项,右键公式:输入 rad(),由于本例子的分度角为 36º,所以输入:rad(36) 

 

8.结果如下: 


联系我们
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21-6979 2076

手机:180 1758 5606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