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021-6979 207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三坐标测量软件——测量技术支持

三坐标测量软件——测量技术支持

文章出处: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26

  宜发传动轴(上海)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研究、开发、生产汽车万向节、传动轴、智能扭矩管理系统及零部件,自2018年4月份合作以来,双方关系融洽,成为了很好的合作伙伴。于是在负责人告知黄云雷经理三坐标(PRISMO)检测过程有一些疑问需要解答时,黄经理当天下午就去了现场查看。


    原来是三坐标测量员对于一些新产品有不同测量要求时候,按照以前的步骤测量结果总是不正确,但是找不到完善的办法。黄经理了解后,对于一些测量步骤进行了优化和编辑,亲自演示了一遍,得出了测量结果。

    下图为黄经理指导测量员测量过程的图片:

 

    困扰测量员好几天的问题一会儿就解决了,她表示很开心,更加坚定了以后要和我们长久合作的信心,因为这个问题她之前找过其他技术工程师均未得到解决。黄云雷经理专业从事三坐标技术服务10多年,他考虑到以后和该公司的长期发展,本次服务指导未收费。
    这件事情很好的呈现了我们公司的核心能力:服务持续创新、时间快速响应、为客户推荐合适的产品。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上一篇: 程序执行中的中断设置
联系我们
上海津涵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免费24H咨询:021-6979 2076

手机:180 1758 5606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